傳蘇貞昌12/25下台 江啟臣:綠營地方首長接閣揆「佈局選舉」

▲▼國民黨召開秋鬥—反萊豬顧食安大遊行行前記者會,江啟臣。(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近日鬧出牛肉麵風波,院長蘇貞昌也傳出是中天電視換照失敗的幕後主使者。對於內閣在12月25日改組的傳聞,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0日)受訪表示, 總統蔡英文才連任不到1年,就已經看到「後蔡英文時代」的民進黨在內部爭權奪利。

江啟臣表示,民進黨內部會有這種內部質疑,甚至說內閣可能改組、換閣揆,起碼有兩個因素。首先是民眾心生不滿,民進黨的民代與政治人物已經在地方感受到民眾的怨怒;另一個是,不排除民進黨內為了佈局2022、2024選舉在爭權。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說,蘇貞昌若穩不住,可能在12月25日發生內閣改組 。江啟臣分析,為什麼講12月25日,因為那天將是現任縣市首長就任滿2年的日子,如果由任何一位就任滿2年的首長去擔任閣揆、副閣揆或入閣,那空下來的縣市,就準備要派人去代理了,所以一切都是選舉布局。

此外,針對中天換照失敗,江啟臣指出,背後會讓人看到很多不同派系、勢力的相互角力,蔡英文才連任不到1年,似乎已經看到「後蔡英文時代」的民進黨,先從電視台下手,接下來可能就是縣市長,這一切都讓大家看到民進黨的醜陋政治鬥爭、利益爭奪。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快訊/江啟臣再爆:行政院趕走國傳司 丁怡銘將率小編部隊進駐
快訊/高虹安點名:行政院做梗圖的就是「王牌小編」周家鴻
牛肉麵老闆出面稱「沒傳簡訊給發言人」 丁怡銘回應了

更多相關新聞...

影/丁怡銘為牛肉麵風波請辭 李孟諺:他另有生涯規劃
丁怡銘請辭後揭心情「我不該成團隊負擔」 牛肉麵老闆鼓勵簡訊曝
快訊/行政院「網軍事件」書面報告288字曝光...加封面僅2頁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