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3問題批蘇貞昌心虛 孫大千:為什麼他可教訓陳耀祥?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審查中天新聞台換照申請案,7名委員意見一致通過「不予換照」,而行院長蘇貞昌隔日受訪時表示,「他們做的審查與決定,我們都尊重」。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20日批評,「顯然就是一副心虛的樣子」,並列出3個蘇貞昌不敢回答的問題。

NCC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消息公布後,引發熱議,國民黨痛批台灣新聞自由已死,並質疑蔡政府介入NCC審查。面對外界揣測,蘇貞昌19日表示,NCC是獨立機構,NCC的委員都是經過立法院投票、審查、同意的專家學者,他們做的審查與決定,我們都尊重。

對此,孫大千20日在臉書批評,一向口才便給的蘇貞昌,面對外界質疑時,竟然只能實問虛答,顯然就是一副心虛的樣子。接著,他列出3個蘇貞昌根本不敢回答的問題:第一,如果行政院真的完全尊重NCC的審查與決定,那麼上一次蘇貞昌為什麼可以把NCC主委陳耀祥叫去教訓一頓,並且改變委員會的決議呢?

第二,關於總統府密件外洩事件,相關單位所做的澄清完全都是打臉總統府當時的說法,那份媒體披露的文件真的是蘇貞昌口中的「不實的消息」嗎?

第三,兩位在密件當中被點名「會配合處理中天」的委員,在經過民進黨立法院多數暴力的通過提名後,看起來也完全按照劇本演出,執行關閉中天新聞的任務,這一切難道都是巧合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3大原因 NCC:大股東蔡衍明直接介入
反駁中天「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 NCC:侮辱所有媒體從業員
中天換照遭否決「恐釀大量解僱」?北市勞動局:須60天前依法通報

相關新聞...

蔡衍明怒批NCC污辱中天新聞人 不會放棄捍衛到底
馬英九力挺中天:言論自由必對蔡英文「加倍奉還」!
韓國瑜臉書諷「白雪公主」 韓粉1小時蓋5千樓「11/22上街頭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