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仙草花節11/28展開 浪漫仙境之旅讓您拍的過癮

▲2020桃園仙草花節11/28展開

▲2020桃園仙草花節楊梅區展開。(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的普羅旺斯,楊梅區浪漫紫色「仙草花節」將於11月28日起登場。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指出,桃園今年的仙草花節首創以人為主景,用「美學」為基礎打造的花卉節慶活動,營造「仙境」的想像,更以桃園「千塘之鄉」的印象為發想,推出別富禪意的兩大展區以及「微見仙境」等6件主題藝術裝置,要讓賞花民眾逛得開心、拍的過癮!

▲2020桃園仙草花節11/28展開

▲楊梅區農會推出的仙草料理包。(圖/市府提供)

邱俊銘指出,桃園以「一區一花卉」為目標,透過指標性活動與區域結合打造各區花季品牌,去年(2019)桃園仙草花節獨立舉辦後,為楊梅區帶來近百萬參觀人次,帶動休閒農業區周邊觀光產業發展,2020桃園仙草花節以推動「農業時尚化」為目的,導入「美學」並整合楊梅區域能量,結合產、官、學跨界合作,將楊梅休閒農業區從『傳統農業」昇華為『休閒潮流』,提升桃園「花卉城市」的形象!

▲2020桃園仙草花節11/28展開

▲桃園在地蔬食名店「果然匯」推出仙草餐點。(圖/市府提供)

因此,今年的仙草花節更以桃園「千塘之鄉」的印象為發想,推出別富禪意的兩大展區以及「微光」、「微見仙境」、「澗霧」、「湧泉」、「漣漪」、「日環」等6件主題藝術裝置,打造出現場如夢似境的浪漫場景,另外為了讓各個民眾都能拍攝出網紅人氣美圖,更貼心的標示出最美拍攝角度位置,零失誤的拍攝提示,讓賞花民眾逛得開心、拍的過癮!

▲2020桃園仙草花節11/28展開

農業局郭局長承泉表示,今年有大面積的紫色仙草花海加上展區周圍紅、粉、白波斯菊花海點綴,本次楊梅仙草花品種為「桃園2號」,為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歷時25年育成仙草新品種。2020桃園仙草花節展期於11月28日至12月13日共16天,橫跨3個周休假日,皆有精彩的活動演出!開幕第一周11月28日及29日,將有最熱鬧的踩街遊行「仙境波動」,民眾可以跟著遊行隊伍沿著展區漫步仙草花海!29日則推出料理與服裝的跨界聯盟,由桃園在地蔬食名店「果然匯」及萬能科技大學 時尚造型設計學系共同打造的「時尚匯流」料理走秀活動,精彩的活動每周不間斷,邀請民眾開展期間提早安排假期,規劃一場浪漫的仙境之旅。

・5層設計的超大收納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