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懸崖突崩落…父母緊抱7個月嬰遭活埋 數十人衝上前猛挖搶救

▲▼一家三口遭活埋亡。(圖/翻攝自推特/@correio24horas)

▲巴西一家三口在海邊渡假遭崩落土石活埋。(圖/翻攝自推特/@correio24horas)

記者張方瑀/編譯

巴西一對夫妻帶著7個月大的兒子到海邊渡假,沒想到海岸旁的懸崖卻突然崩落,大量土石不斷傾瀉而下,直接將整個家庭活埋。附近民眾見狀立刻衝上前幫忙,結果只發現母親緊緊將孩子抱在懷裡,但最終一家三口都傷重不治,就連跟他們一起出遊的狗也遭活埋死亡。

根據《太陽報》報導,現年32歲的佩特拉(Hugo Pereira)17日帶著妻子蘇薩(Stella Souza)和7個月大的兒子一起到知名的皮帕海灘(Pipa beach)渡假,沒想到一處懸崖的土石卻突然崩落,整家人被當場活埋,附近民眾見狀也一擁而上,徒手挖石展開救援。

目擊者伊戈爾(Igor Caetano)表示,意外發生時海灘上數十名遊客都衝過去,每個人都徒手或是那著木棍瘋狂地挖,「我們一直挖,先是找到父親,接著找到了母親和孩子。」伊戈爾說,父母親的傷非常嚴重,孩子被媽媽緊緊抱在懷裡,當時現場有一名醫生試著替孩子進行急救,但最終一家三口仍回天乏術,就連跟他們一起出遊的狗也遭活埋死亡。

據了解,該處懸崖有超過60公尺高,近來越來越常發生坍塌,當地漁民表示,只要看到遊客坐在懸崖邊,就會趕緊提醒他們離開,但這次仍無法挽救這家人的性命。巴西旅遊部長安東尼奧(Marcelo Álvaro Antônio)也在推特向這家人致哀。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防塵多層組合鞋架特價!5層設計超大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