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貼「朱冠甍彈吉他」手繪圖:你的歌曲空軍弟兄會傳承下去

▲▼朱冠甍手繪圖。(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虎團提供)

▲朱冠甍手繪圖。(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虎團)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10月29日清晨發生戰鬥機墜海事故,造成29歲飛官朱冠甍不幸殉職。國防部發言人17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朱冠甍彈著吉他,背景是國旗的手繪圖,並寫下「冠甍你的歌曲,你的志願,空軍的弟兄會替你傳承下去。」

今天是殉職飛官朱冠甍的公祭,國防部發言人在臉書表示,三軍統帥、總統蔡英文前往台東親頒褒揚令,並致祭及慰問遺屬,表彰殉職烈士朱冠甍中校對國家的犧牲與奉獻。

國防部發言人說,冠甍從小就立志要當飛行員,朝向目標不斷努力,即便經歷艱辛的磨練,仍然堅持理想,終於成功圓夢,加入守護國家的行列,他的離開不僅是國軍的損失,也是國家的損失,謝謝他盡忠職守,守護國家安全。

國防部發言人表示,「雖然現在冠甍不在我們的身邊了,但他的精神與信念不會離開我們,中華民國國軍為了守護國家安全,不怕苦、不怕難,只有把悲傷化為力量,繼續堅守崗位,這才是懷念冠甍最好的方式。」

文章最後引用《藍天》歌詞,「我想抓住藍天,所有夢想盡在眼前,背負多少的願,堅定我的信念,我想要抓住藍天,穿越千山和萬水,用盡生命的一切,守護青天白日的家園。」國防部發言人說,冠甍你的歌曲,你的志願,空軍的弟兄會替你傳承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