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白鴿」飛進殉職飛官朱冠甍告別式 同袍:他回來看大家!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10月29日清晨發生戰鬥機墜海事故,造成29歲飛官朱冠甍不幸殉職,今(17日)上午舉行告別式。不過,會場內湊巧有一隻白鴿悄悄飛進,但牠僅停留5分鐘隨即飛離,讓現場同袍們直呼「是朱冠甍化身白鴿回來看大家!」

▲▼台東志航基地今舉行殉職飛官朱冠甍告別式,會場內出現一隻白鴿,讓同袍們認為是朱冠甍回來看大家。(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殉職飛官朱冠甍告別式會場內出現一隻白鴿,讓同袍們認為是朱冠甍回來看大家。(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空軍司令部17日上午於台東志航基地舉行朱冠甍烈士公祭典禮,而總統蔡英文在國防部長嚴德發陪同下,親自到場頒發褒揚令,慰問遺眷,並以三軍統帥的身分下達指令,「冠甍,任務結束」,場面相當哀戚。

▲▼殉職飛官朱冠甍告別式。(圖/記者楊漢聲攝)

▲朱冠甍告別式於台東志航基地舉行。(圖/記者楊漢聲攝)

不過,告別式舉行過程中,有眼尖的官兵發現,場內飛進了一隻白鴿,默默停留在機棚鋼架,大約「往下注視」約5分鐘後,隨即飛離棚外。

基於飛安考量,鳥類大多不會出現在機場,而機棚雖是開放式,官兵也未曾發現有鳥類進出過,因此不少朱冠甍同袍見到白鴿飛進場內後,紛紛直呼「好巧」、「是朱冠甍化身白鴿回來看大家!」

►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刑警關鍵疏忽…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