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牛肉麵風暴...丁怡銘請辭成功!網一看狂酸「恭喜升官囉」

▲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發言人丁怡銘前往皇家傳承牛肉麵致歉並品嚐牛肉麵。(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失言風波,15日晚間請辭獲准,行政院長蘇貞昌慰留不成。消息在批踢踢傳出後,馬上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狂酸,「恭喜高升」、「不用關三天嗎?往下看會不會升官」、「放心,下一個位置早安排好了」、「升官發財必經之道」。

▲網友狂酸丁怡銘請辭。(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狂酸丁怡銘請辭。(圖/翻攝自批踢踢)

底下也有人提到,「可以當牛肉麵代言人」、「造謠假消息可關3天」、「丁丁是人才」、「丁丁殊途同歸」,直指日前的丁允恭事件。蘇貞昌15日晚間與丁怡銘懇談,原本鼓勵丁前往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報告備詢,向立委、社會講清楚即可,但丁怡銘辭意堅決,只好勉予同意讓丁辭去發言人職務。

據了解,丁怡銘認為,這件爭議被在野黨政治操作,甚至無限上綱打擊執政團隊,恐怕會影響政院施政,因此他不願因他個人所引起的爭議,造成整個執政團隊的困擾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