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桃園3煞洗劫白牌車遇窮司機 一毛沒得...警追10km轟2槍壓制抓人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3名男子14日凌晨打電話叫白牌計程車到平鎮區,3人上車後隨即以電擊棒脅迫駕駛交出財物,但駕駛身上剛好沒錢,3男下車開著自己的轎車逃離,警方獲報鎖定犯案轎車車號,經線上警網追捕10多公里在中壢交流道南下匝道堵住拚命逃竄的轎車,但3人拒絕下車,警方對空連開2槍,3男才束手就擒,警方在車上起出毒咖啡包、安非他命等毒品與失竊車牌等證物,偵訊後依強盜、毒品與竊盜等罪嫌移送桃檢偵辦。

▲桃園市劉姓等3名男子欠錢花用,14日凌晨打電話叫白牌計程車,再持電擊棒強盜財物,因駕駛沒錢,3男開車逃逸,平鎮警方追趕十餘公里後在中壢交流道鳴槍逮捕3人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劉姓等3名男子欠錢花用,14日凌晨打電話叫白牌計程車,再持電擊棒強盜財物,因駕駛沒錢,3男開車逃逸,平鎮警方追趕十餘公里後在中壢交流道鳴槍逮捕3人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劉姓等3名男子欠錢花用,14日凌晨持電擊棒企圖強盜計程車司機財物,警方據報後在中壢交流道南下匝道口鳴槍逮捕3人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劉姓等3名男子14日凌晨持電擊棒強盜計程車司機財物,警方據報後在中壢交流道南下匝道口鳴槍逮捕3人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平鎮警分局北勢派出所副所長鄒佳淳指出,32歲劉姓男子、25歲徐姓男子與16歲劉姓少年14日凌晨4時許打電話叫白牌計程車,張姓駕駛開車到振興西路附近載人,3人上車後以電擊棒威脅張交出身上財物,但因張身上沒錢,3人隨即悻悻然下車,開著自己的車離去,張姓駕駛隨即打電話報警處理。

▲桃園市劉姓等3名男子欠錢花用,14日凌晨持電擊棒企圖強盜計程車司機財物,警方逮捕3人到案,在車上起出毒品、失竊車牌等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劉姓等3名男子14日凌晨持電擊棒強盜計程車司機,警方逮捕3人到案,在車上起出毒品、失竊車牌等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捕,根據張姓司機提供3人車輛特徵,以天羅地網監視器鎖定車號,呼叫線上警網追捕,在平鎮區延平路發現劉男駕駛的車輛出現,3人拒絕受檢加速逃逸,犯嫌在逃逸過程中一度衝撞警車,造成盧姓員警左手被玻璃劃傷、另名員警頭部輕微腦震盪,警網追捕約十餘公里,最後在中壢交流道南下匝道處圍捕到案,但3人拒絕下車,員警對空連開2槍警告,3人才下車被員警壓制在地,車上起出2面失竊車牌、安非他命與毒咖啡包等證物。

▲桃園市劉姓等3名男子14日凌晨持電擊棒強盜計程車司機,警方逮捕3人後送至偵查隊偵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劉姓等3名男子14日凌晨持電擊棒強盜計程車司機財物,警方逮捕3人後送至偵查隊偵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劉姓男子等3人對毒品來源均避重就輕,警方偵訊後依強盜、毒品與竊盜嫌移送桃檢偵辦,桃園市警局局長陳國進獲悉員警英勇負傷緝匪時,率刑大副大隊長許木生至北勢派出所慰問,了解員警破案經過,並頒發破案獎金慰勉。

▲桃園市平鎮警分局破獲劉姓等3名男子持電擊棒強盜案,市警局長陳國進到北派出所慰勉破案員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平鎮警分局破獲劉姓等3名男子持電擊棒強盜案,市警局長陳國進到北勢派出所慰勉破案員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案發現場/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

YT影音版

【更多新聞】

►男友備份檔暗藏前女友肉體 她偷瞄分享「雙掌擠胸」...天下大亂

►桃園水情再拉警報 鄭文燦:放寬工商地下水水權限制至明年6月底

►影/桃警警臨檢移工酒吧...沒人要認2咖啡包是誰的 24人驗尿13有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