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根吸管搶超商喊:撩下去了!大夜店員淡定交10張百鈔…醉男下場曝

▲▼吸管。(圖/免費圖庫pxhere)

▲醉漢拿著1根吸管到便利商店搶錢,店員不害怕但依公司規定給了1000元。(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林姓男子8月間喝了酒,拿根手搖飲店的吸管,闖進台北市中山區1間便利商店,用吸管尖頭指著大夜班店員要搶劫,店員給了10張100元鈔票,等林男走了才報案,檢警調查時,店員表示自己完全不怕,但是公司交代遇劫不要抵抗,所以付錢了事,台北地檢署認為林男並未使人畏懼或不能反抗,28日依強制使人行無義務之事起訴,請求法院給予簡易判決處刑。

這起吸管強盜案發生在8月28日深夜,喝醉的40多歲林男先是到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的便利商店,要求店員幫他儲值e遊卡1萬元,店員表明大夜班只能代儲4千元,林男悻悻然離開,半小時後,回到店裡,秀出手搖飲店常見硬式吸管,要求店員把錢都交出來。

大英國協領袖於19日在倫敦招開會議,英國首相德蕾莎•梅伊(Theresa Mary May)表示,為了保育海洋生態,英格蘭將會全面禁止使用一次性的吸管、攪拌棒等等,希望大英國協會員能一起跟進。威爾斯政府也表示,願意一同參與。(圖/pixabay)

▲便利商店為確保員工安全,教導員工遇到搶劫不要抵抗。(圖/pixabay)

店員看著吸管尖頭對向自己,仍淡定對林男表示,收銀機裡面只有不到2000元,「確定要?」林男無奈表示:「沒辦法,我撩下去了」,店員因此數了10張百元鈔票交給林男。店內另名身材較為高大的客人曾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店員拒絕,等林男離開,店員報案,警方隨即根據監視器追蹤到林男下落,將他逮捕,身上搜出「強盜」得手的全部百元鈔。

林男坦承因為缺錢花用而觸法,但是店員作證表示,當時完全沒有感覺到害怕,只是公司交代過,遇到有人搶劫,不要抵抗,所以他照林男指示給錢,檢察官考量林男拿吸管犯案,未達到以強暴、脅迫使人不能抗拒而交付財物的強盜罪嫌,也不構成使人畏懼的恐嚇罪,最後依使人行無義務之事的強制罪起訴林男。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國巨前人資長勾纏人妻總座泡湯 「下體接觸」爆出「男人最痛」

視訊不能斷!她好怕堂哥又進房侵犯 嬸嬸痛哭下跪「原諒我2兒」

小鬼黃鴻升猝逝完整解剖報告出爐!確認「心血管問題」致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