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OL搶已婚工程師!指使「移床辦事」逼正宮流產 恐怖行為曝

▲腿,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張女聲稱不知道邱男已婚,才會答應交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已婚的竹科邱姓工程師與張姓女同事發生婚外情,後來女方得知妻子懷孕,竟然氣到直接跑來住家拍門,甚至「指使」他移床後再與妻子發生性行為,這樣就能動到胎氣,導致流產,因為覺得太可怕,這才動念決定分手,沒想到卻換來更誇張的騷擾。邱妻為此受到強烈打擊,懷孕期間一度發生宮縮現象,身心嚴重受創,於是提告求償8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日前獲判賠償40萬元。

邱妻在判決書中提到,張女明明在認識初期就曾看到婚戒,仍與丈夫發展出不正常的男女關係,雙方自2019年7月17日交往至今年3月10日,期間發生多次性行為,後來丈夫知道她懷孕想要結束這段婚外情,張女卻跑來家門口破壞監視器,還威脅要讓她流產,甚至唆使丈夫帶她去墮胎,一度嚇到宮縮,需要服藥控制。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張女反咬邱男是外遇慣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當事人無關,下同)

邱妻接著表示,丈夫經過這麼一鬧,更加堅決要分手,張女就改以電話、傳訊息的方式騷擾,還在臉書PO文公開丈夫的詳細個人資料,留言暗諷她的孩子是4個人的種,上述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她的家庭生活,侵害配偶權、身體權、健康權等人格法益甚深,導致身心嚴重受創,這才決定提告求償8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

對於被指控為小三,張女強調真正的加害者應該是邱男,她在公司任職超過6年,一直都很守規矩,人格操守,風評均佳,邱男2019年5月到職,卻隱瞞婚姻狀態,她誤信遇到真命天子,兩人才在同年8月開始交往,「10月初他告訴我已有家室,我馬上表明不再交往,未料他百般糾纏,屢次下班堵人、尾隨跟蹤,頻頻強調與妻子感情淡薄、願意離婚,讓我很困擾。」

張女反過來指控,邱男被拒絕之後由愛生恨,創設多個IG帳號騷擾,還匿名在色情網站公布她的資料,忍到最後終於受不了,才在主管勸說下暫時離開原職,況且邱妻聲稱懷孕期間出現宮縮現象,又怎麼證明這件事與她有關,「他(邱男)只是為了換取回歸家庭的入門票,藉此向妻子宣誓效忠而已。」

▲▼ 枕頭,床,床戰,棉被。(圖/翻攝自Pixabay)

▲邱男聲稱張女曾指使他移動床位,試圖讓妻子動到胎氣進而流產。

不過,新竹地院法官調閱邱姓夫妻與張女3人的對話錄音譯文,發現她曾對夫妻兩說出「你(邱男)口口聲聲說愛我,你做的事情我看不出到底在哪裡愛我。我那天去你家,我也沒有把很多事情說出來喔!我也在保護你喔!如果我全部捅出來,你想她(邱妻)還會理你這兩個月嗎?她早就跟你離婚了」、「他(邱男)說他一點也不愛妳(邱妻),他不喜歡那個小孩!……妳清楚妳都沒有怪妳老公,他跟妳說把我的LINE刪掉了,其實他10月31日之後也沒有刪。然後妳就是被蒙在鼓裡啊!妳就是傻啊」。

而邱男也在出庭時證稱,兩人認識時是在同一間公司,張女看到婚戒曾說出「你結婚了很可惜」這樣的話,2019年7月17日發生第一次性行為,之後平均每2、3天就會做一次,「同年10月她來我家,知道我太太懷孕就很生氣,下班還跑到我家門口拍門」,直到今年3月初,仍一直傳訊息要求拿掉小孩,甚至指使移動床位之後再行房,這樣就能動到胎氣讓小孩流掉,「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要求,提出分手她就一直說要讓我絕子絕孫」。

新竹地院法官認為,從所有證據看來,是張女不顧邱妻懷有身孕,做出許多騷擾行為,事後也無法提出證據自圓其說,最終不採信她的說詞,考量到兩人一個還在工作、一個目前失業,最終裁定應賠償40萬元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