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主任偷吃女同事!正宮心碎曝:他放話一定娶小三…遭趕出家門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夫與小三十指緊扣過馬路,瞎扯擔心危險遭法官打臉。(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國小總務主任偷吃共事15年的女教師,雙方還在大馬路上十指緊扣,正宮接獲匿名信才驚知丈夫竟然出軌,拿著信件及照片質問丈夫,卻遭對方要求無條件離婚、要她搬出家中,她心碎提告。日前法官判人夫與小三應連帶賠償正宮40萬元,可上訴。

人妻主張,擔任國小教務主任的丈夫,偷吃另名女教師,不僅有溫馨接送情,2人還公然親密牽手、數度近進出摩鐵過夜,甚至就連在校內也經常牽手,上班時間私約外出、假日則在學校約會,老公甚至還大膽向其他教師放話「一定要娶到女方」等。此外,丈夫向同事稱,妻子有嚴重躁鬱情形、疑心病重,時常會對她疲勞轟炸,再以要照顧老婆為由,向學校請假外出與小三約會。

2019年12月初人妻接獲一封匿名信,內容指出,「X小姐你好:請你管好妳先生,你從沒想過這件事後果的嚴重性嗎?為人師表應該以最高的道德標準要求自己吧!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與同為老師的已婚女性亂搞婚外情,大庭廣眾之下,牽手調情、打情罵俏,甚至數度進出汽車旅館,過夜也已經是家常便飯了,這些畫面如果在學校流傳、訴諸媒體,請問2個家庭不會毀了嗎?家人怎麼抬頭挺胸做人呢?請妳老公收手吧!」

人妻見到信中附的「牽手親密照」,這才知道丈夫出軌了,她拿著匿名信質問丈夫,沒想到丈夫不但不願意承認,竟還要求她「無條件離婚」,並脅迫她搬出家中,讓她心碎決定提告向2人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

▲賴姓風水師得知婦人先生有外遇,誆稱在下體點痣可改運勢,婦人竟信以為真,被賴難得逞。(圖/翻攝自PAKUTASO/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人妻接獲匿名信後質問丈夫,卻遭對方要求無條件離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對此,人夫表示,自己與女教師共事15年,基於同事多年的情誼,他調校後還是會協助原校大型活動相關事宜,2019年12月1日他赴女教師的約一同吃早餐是為了討論工作,用餐後是因女教師精神狀況不佳,他擔心女教師過馬路發生危險才會拉她手過馬路。另外,人夫指出,與正宮早就因為各種問題出現嫌隙,指控匿名信、隱私照是妻子自導自演、刻意扭曲。

女教師則表示,與人夫是正常同事關係,雖然在業務上有較多往來,但僅止於公事,稱2019年12月1日當天她與人夫討論工作時,她接到前夫的騷擾電話,被嚴重影響心緒,結束用餐時,人夫顧及車流量大且她精神狀況不佳,才會拉她的手準備過馬路,強調匿名信的內容多為不實指控,正宮還讓人到爆料公社PO文、爆料媒體,嚴重影響她的工作及生活。

桃園地方法院勘驗相關照片後指出,人夫與女教師在公開場合牽手、十指緊扣,男女同事間此舉明顯踰矩,而且不只一次,就算是要拉女教師過馬路,也應該以攙扶的方式,不是十指緊扣,法官審酌此案的情況後,判2人應連帶賠償正宮40萬元,全案仍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