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男欠債被處理!桃竹繞圈調錢26hrs 嫌犯落跑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因積欠數十萬元債務,在11日晚上遭人強押上車,沿途開車南下,在桃園、新竹一帶繞圈圈,要求被害人在車上打電話還錢,友人在12日下午時分,找不到男子隨即報警處理,最後警方順利在桃園南崁找到人。

▲▼北市警察局23日公布15名中階幹部職位調整。(圖/記者邱中岳攝)

▲男子因積欠數十萬元,最後被強押上車,沿途不斷向朋友調錢,最後警方在南崁找到人。(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調查,51歲的王姓男子,因積欠數十萬元債務,因無法清償債務,遭人帶上車,沿途開往桃園、新竹一帶,警方循線追查嫌犯下落,最後在桃園南崁救到王姓男子,但嫌犯目前仍逃逸,警方也將持續追查。

據了解,該名王姓男子因向人借貸,還不了錢引發債務糾紛,而11日晚上遭人帶走後失聯,朋友聯繫不上才在12日下午報警,警方在13日凌晨3時許將王姓男子救回。

►案發現場/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

聽老刑警重回現場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