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元之挺「板橋」冠軍牛肉麵:行政院亂栽贓低級無比!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台北牛肉麵節冠軍店「皇家傳承牛肉麵」12日遭政院做圖聲稱使用萊牛,店家為此火速親上火線打臉,在臉書提出檢驗證明並沒有使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12日聲援同在「板橋」的店家,行政院為了護航萊豬進口,提不出令人信服的管控方式,開始亂噴口水、傷害店家,低級無比。

柯文哲12日親自到行政院,呼籲中央針對萊豬做到「源頭管理、明白標示」,並提出4點建議,結果被行政院以「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就是用萊牛」為由回應。對此,牛肉麵節冠軍店「皇家傳承牛肉麵」火速在臉書提出檢驗證明,並沒有使用萊克多巴胺牛肉,隨後舉行記者會要求政院道歉。

行政院遭打臉,各界紛紛對店家送上關心並聲援,葉元之在臉書說:「這我們板橋的牛肉麵店,居然被行政院栽贓說用萊克多巴胺美牛,民進黨荒腔走板,為了護航萊豬進口,提不出令人信服的管控方式,開始亂噴口水,傷害店家低級無比。」

 ▼台北市議員葉元之。(資料照/記者羅婉庭攝) ▲葉元之掃街。(圖/記者羅婉庭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瘦肉精美牛 政院:副市長頒獎代表沒問題
► 政院酸柯文哲「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 北市怒批「國家機器」
► 
黃珊珊批:丁怡銘用「政治角度」抨擊牛肉麵廠商 是很差勁的做法

更多相關新聞...

陳吉仲指「萊豬副作用」影片造假 國民黨公佈來源狠打臉
坦言「絕不吃美豬」 蔡其昌:美豬太難吃、美牛太好吃
「政府互利互惠合作非常正當」 蘇貞昌避談主動開放萊豬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