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續航可望提升20%! 韓媒曝LG將為Apple提供更高階顯示器

▲蘋果,Apple,iPhone,iPhone 12,iPhone 13。(圖/記者謝仁傑攝)

▲iPhone 13 傳出會使用更高階的顯示器,可望再節能高達20%。(圖/記者謝仁傑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儘管 iPhone 12 才剛上市,但關於明年蘋果的 iPhone 13 傳聞和預測又已逐漸傳出,或許這就是蘋果的魅力吧!據傳 iPhone 13 顯示器的功耗可望較 iPhone 12 搭載的 OLED 顯示器還要更低,提升手機整體續航力。

據韓媒《THEELEC》一份新報告顯示,LG 正準備使用一種稱為 LPTO 的技術,為明年的 iPhone 創建一種新型的 OLED 面板,由於這項技術將會使螢幕更節能,功耗可能比 iPhone 12 再低 10%~20%。

《THEELEC》報告指出,從低溫多晶矽(LTPS)到低溫多晶矽氧化物(LTPO)的微小變化,LG Display 還將提高蘋果專用的有機發光二極管(OLED)面板工廠生產線的生產速度。

由於傳蘋果計劃將 LTPO 顯示技術應用在明年的高階 iPhone 機型,另一方面,最大競爭對手三星已推出螢幕刷新率達120Hz 的高階顯示器,蘋果既然運用更節能的技術在高階機型上,或許有望看到明年的 Pro 機型具備 120Hz 的螢幕刷新率。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