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HomePod軟體更新 改善穩定性、總體性能

▲蘋果稍早提出HomePod軟體更新。(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稍早提出HomePod軟體更新。(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指出,蘋果今天發布了專為HomePod和HomePod mini設計的14.2.1新軟體,該軟件於14.2 HomePod系統發布後一個月後出爐。

報導中指出,目前尚不知道新的14.2.1軟體中包含的內容,只根據蘋果的更新發行說明,它增加了「總體性能和穩定性改進」。在此之前的14.2版本則增加新Siri和對講功能。

HomePod軟件會自動安裝在HomePod,但HomePod也可以按照指令進行手動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