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拒認輸!「金門女戰神」曝2大真實目的 預言台海局勢更安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勝選,多數國家領導人接連發文祝賀,但也有部分國家例如中國、俄羅斯仍尚未表態。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直言,現在有傳言川普派心腹前往以色列,目的是要讓伊朗的局勢升溫,台海局勢相對就會比較安全,「他總是不會全面全世界開戰吧,看起來這個可能性就會降低。」

▲▼川普,trump。(圖/路透社)

▲川普想尋求法律途徑,力搏翻盤。(圖/路透)

陳玉珍在10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提到,川普是個不按牌理出牌、很有毅力的人,到現在還不認輸,有消息是說他已經派出心腹到以色列,目的是要談如何加強對伊朗的制裁,打算讓那邊的局勢升溫,「在美國國內,川普打算做的就是不讓交接順利,不讓拜登可以平順交接這個政權,第二在國外的部分,他也要把一些局勢弄爛一點,當然啊,我拿不到我就毀了你。」

陳玉珍認為,川普有可能就是這樣的人,但從上述情況看來,台灣或許可以鬆一口氣,「我們不是以鄰為壑,既然他想升高伊朗的局勢,對台海來講相對就是比較安全,總是不會全面全世界開戰吧,看起來這個可能性就會降低。」

▲▼陳玉珍。(圖/記者周宸亘攝)

▲有「金門女戰神」支撐的陳玉珍認為,台海局勢現階段是相對安全的。(圖/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陳玉珍也分析中國對美國大選的反應,北京政府遲遲只說認知到這件事,沒有發文祝賀拜登,就好像是沒有趕快去站在拜登那邊,如果從反面來解讀,是否他們也不希望現在台海有事、不希望有不好的局勢產生,「因為這樣等於是要掀牌,就是大家要把牌掀出來。」

陳玉珍直言,萬一激怒川普,讓他真的做出瘋狂舉動,等於是逼中國掀牌,「要真的如你所說的,每天軍機繞台灣就開始往下打,一開始打,有時候是收不回來的,還是你什麼都不做?」所以從美中兩邊的反應看來,台海局勢反而會是比較安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