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大男學生宿舍上吊 破門驚見「明顯死亡」

記者黃彥傑、柯沛辰/台北報導

國立台灣大學9日才發生女學生墜樓身亡,不料11日晚間9點又驚傳有男學生在宿舍上吊自殺。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房門反鎖,請消防人員破門,但男學生已經明顯死亡,現場交由警方處理。

據了解,死者為26歲吳姓男學生,寢室內留有遺書,初判是上吊輕生。近期家人遲遲聯繫不上,主動報案請警方協助,不料卻接獲憾事。

2天前,台大歷史系20歲楊姓女大生9日從校內綜合大樓墜落,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1小時仍不治身亡。如今又傳出男學生上吊,台大短短3天就發生2起疑似輕生,詳細案情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台大男學生在宿舍上吊自殺身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大男學生在宿舍上吊,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大男學生在宿舍上吊自殺身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熱賣50年大容量「金盞花化妝水」157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