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下士撞死孝順老翁! 妻子悲慟:他太辛苦是該休息了...

記者郭世賢、邱茀濱/基隆報導

基隆市中山二路日前驚傳死亡車禍!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二岸巡隊的溫姓下士駕駛公務車行經該路段,由於精神不濟撞向前方機車騎士,導致高姓老翁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鄰居、親友們得知消息後也都十分不捨,妻子則強忍悲痛安慰肇事者,哽咽表示「他太辛苦了,是該休息了。」

▲▼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海巡署下士開車撞騎士,對方當場失去心跳。(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溫姓下士9日上午11點左右駕駛公務車,行經基隆市中山二路時,因精神不濟未注意車前狀況,而撞向右前方高姓騎士,導致對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儘管溫男沒有酒駕,但警方仍依過失致死罪將他送辦,目前全案仍待檢察官調查釐清。

高姓老翁的親友、鄰居得知噩耗後仍不敢置信,紛紛表示他平常為人謙和有禮,處事有為有守,「寧可自己苦也不麻煩朋友,節儉度日也要捐錢幫助弱勢;你飛黃騰達時他不找你,你落魄困難時,他帶著豬腳麵線第一個跑來看你。

親友還透露,高男非常孝順,平常盡心盡力照顧高齡92歲的母親,每天堅持親自送餐,當天回程準備去接妻子的途中,不幸被海巡單位車輛撞擊。據悉,高男妻子在太平間瞻仰遺容時,還強忍著悲痛反過來安慰肇事者,並哽咽表示「他什麼都自己扛,太辛苦了,是該休息了。」

►熱賣50年大容量「金盞花化妝水」157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