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別人保溫杯」倒出來!她點手搖飲嚇傻 店員嗆:有洗過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8日到一中商圈某連鎖手搖飲料店消費,結果店員認錯人,把飲料倒進另一位客人自帶的環保杯,後來發現倒錯,竟又從保溫杯倒出來,再裝好給她。女子考量衛生問題,詢問能否重做一杯,怎料對方竟冷嗆「(另一位客人)杯子有洗過」,讓她當場傻眼。

女子向《東森新聞》投訴,當時她付錢後在現場等待,無意間看到前一位客人是自帶保溫杯,不料店員誤把要給她的飲料錯倒前一人的保溫杯,後來發現倒錯,竟又改倒到店家杯子裡,隨後封膜叫號,請她領取。

▲▼從「別人保溫杯」倒出來!她點手搖飲嚇傻 店員嗆:有洗過。(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噁!店員誤倒飲料到別人保溫杯,後續竟倒出來另裝封膜。(圖/東森新聞)

當時女子有些錯愕,上前詢問「為什麼是從他(另一客人)杯子裡到出來的?能不能重做一杯?這樣難道沒有衛生疑慮嗎?」不過,店員不以為意,只回了一句「杯子洗過,飲料是正常的」,隨後離去。

事後,女子氣憤在Dcard撰文表示,從店員的態度,可以明顯感受到沒有要重做一杯的意思,但做飲料的衛生觀念怎麼能這麼差勁?都沒有在員工訓練嗎?再者,他怎麼知道保溫杯洗過?「我也沒看到前一位客人的自帶杯被仔細清洗、刷洗過,誰曉得裡面卡了多少細菌口水茶垢?」

▲▼從「別人保溫杯」倒出來!她點手搖飲嚇傻 店員嗆:有洗過。(圖/東森新聞)

▲女子在Dcard發文抱怨,店家看到後致電道歉。(圖/東森新聞,下同)

貼文發酵後2天,飲料店副理致電道歉,承認員工錯誤,強調已進行懲處,未來會加強訓練,也會原價賠償,並贈送一杯飲料。不過,副理擔心商譽受影響,希望她把Google評論、Dcard貼文下架,遭女子拒絕,「今天我接受道歉,但該陳述的事實還是必須說明」。

對此,品牌營運總部經理倪小姐回應,該員工是新來的工讀生,不熟悉標準流程,目前已調離門市,後續將加強教育訓練。

▲▼從「別人保溫杯」倒出來!她點手搖飲嚇傻 店員嗆:有洗過。(圖/東森新聞)

►熱賣50年大容量「金盞花化妝水」157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