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市假想選戰聲量曝 陳時中74%碾壓蔣萬安、黃珊珊

▲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在愛裡相遇,從心底成為家人」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2022北市長選舉各陣營積極布局,衛福部長陳時中最被民進黨看好,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有意參選,被視為北市長柯文哲接班人的黃珊珊積極拚聲量,讓自己脫穎而出。根據最新網路聲量數據指出,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三人聲量互比,陳時中74.27%排行第一,蔣萬安20.93%第二,黃珊珊4.8%第三。

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分析,根據9月1日至11月9日共70天的新聞聲量顯示,以2022台北市長選舉假想人選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三人互比,三人的聲量為陳時中第一(74.27%)、蔣萬安第二(20.93%)、黃珊珊最後(4.8%)。目前仍以陳時中的聲量表現最為突出。

該粉專指出,由於陳時中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與衛福部長,以目前疫情當下的情勢,陳時中的聲量勢必最高,至於蔣萬安的表現,則是一開始雖因美豬議題小有聲量,然而隨著國民黨在美豬議題尚無法施展,蔣萬安的聲量也逐漸相形失色。

該粉專表示,黃珊珊的聲量則壟罩在柯文哲的陰影之下,雖然柯文哲給予機會每每在北市境內發生事件時表現,但仍完全無法施展,因此建議黃珊珊離開柯文哲獨立參選。

▼聲量看政治分析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三人聲量。(圖/翻攝聲量看政治)

▲▼聲量看政治分析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三人聲量。(圖/翻攝聲量看政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