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裡藏「鮮紅塑膠」!她險當蟹膏嗑下肚 網揪疑點:放進去的?

▲▼螃蟹裡有塑膠。(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螃蟹裡有塑膠。(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現在正是螃蟹肥美的季節,但肚子裝的不是蟹膏,竟然是塑膠!一名女子昨晚蒸了1隻螃蟹來吃,剛打開殼就迫不及待吸了幾口,「在順手要丟到一旁時發現,這一坨東西怎麼這麼紅」,用手搓開才發現,竟然是一塊未分解的塑膠藏在螃蟹胃袋中。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她打開螃蟹後第一口就是先吸一下蟹膏,卻發現有個異常鮮紅的不明物結成小球,搓開竟發現是類似氣球的彈性塑膠,「紅色片在我手心中還有一點白色的膜包著」,差點就當成蟹膏吃進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猜測,有可能是螃蟹吃了海洋的廢棄物,進入胃裡無法消化一直卡在裡面,最後又經過食物鏈成為人類的食物,害她差一點吃進去,看了都忍不住起雞皮疙瘩,「真的不要亂丟垃圾!」

▲▼螃蟹裡有塑膠。(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覺得螃蟹吞不進這麼大的東西。(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底下留言指出,「人類製造的垃圾還是要回到人類手上,公德心真的很重要」、「人類果然是食物鏈的終極回收者」。不過,許多人質疑這段影片的真實性,因為螃蟹嘴巴非常小,吃進去的食物幾乎都成為粉狀,不太可能吞進一大片的塑膠,「螃蟹嘴巴會咬碎,不可能一片片的,誰放進去的」、「螃蟹嘴很小,吃進去的都是粉狀,片狀太匪夷所思了,是不是被惡作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