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攪拌機下秒「3噸沙土」從頭澆下! 工人遭活埋3hrs後窒息亡

▲▼ 攪拌廠工人被“沙土”活埋身亡 。(圖/華商網)

▲事發現場 。(圖/華商網)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江西南昌一處攪拌站日前發生恐怖意外,一名58歲的工人在清理攪拌機漏斗時,附近的鏟車司機卻將一車沙子直接倒進漏斗中,導致男子被活埋,近3小時後窒息死亡。

▲▼ 攪拌廠工人被“沙土”活埋身亡 。(圖/華商網)

▲ 3噸沙子將工人活埋。(圖/華商網)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11月4日,58歲死者當時在清理攪拌機漏斗,但剷車司機卻將約3噸沙子直接倒進漏斗中,導致前者被沙土掩埋窒息死亡。按照正常流程,工人清理完漏斗出來後,剷車才會把沙子再倒進去。

死者女婿指出,當時接到村民消息說出事了,等他們趕到位於樂化鎮黃墩村的攪拌站時,遺體已經被人從沙土中挖了出來,「我們也不清楚當時他為甚麼會把沙子倒進去,現場也沒有安全員,不知道是不是沒看到人。」

「我岳父被挖出來時,鼻子、嘴巴裡都是沙子」,死者女婿悲痛表示,120急救人員向他們告知,岳父被挖出來時已因窒息死亡2到3個小時。事發後,剷車司機和攪拌廠負責人都逃逸,隨後被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