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胡椒蝦「像從沙堆挖的」上一盤泥!照片曝光…網一看噴笑:真的是吃土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這是胡椒蝦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胡椒蝦源於台南,是道一吃就讓人停不下手的美食,全盛時期在台灣大約有100多家活蝦餐廳專賣胡椒蝦,香辣口感特別吸引重口味饕客。一名女網友日前到餐廳點了胡椒蝦,菜送上來後卻讓她笑哭,因為看起來比較像是泥沙蝦,「點了胡椒蝦,結果是蝦子掉進沙堆裡。」照片讓其他人也笑翻。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只見原PO點了一盤胡椒蝦,照理來說,看上去應該要是鮮紅可口的蝦子最顯眼,但眼前的盤子卻裝滿土黃色的粉,就像是一堆路邊的沙土,裡面還穿插著沾滿土的葉子、和一根一根像是樹枝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不小心手滑,把大半罐胡椒灑倒,讓胡椒蝦看起來比較像是有人去挖了一盤泥沙,還在沙堆裡挖到蝦子、蔥段,難怪讓女網友文中笑哭,「點了胡椒蝦,結果是蝦子掉進沙堆裡。」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也紛紛笑噴,「胡椒是他們家主菜,蝦子提味!懂了」、「用料很足」、「老闆手抖了好幾下」、「蝦鬚看起來超像樹枝」、「天呀!我看成工地裡的一堆沙土廢材垃圾」、「這不是月底吃土時才會出現的嗎」、「點了盤胡椒,居然有送蝦」、「被土石流……催殘的蝦子們。」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