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單身日...桃園喪偶男希望5個女兒嫁「孤兒」 理由令人鼻酸

▲雙11單身日,老父為女找「孤兒」對象。(圖/中壢美滿服務中心提供)

▲幸福的訂婚儀式是許多人甜美回憶!(圖/中壢美滿服務中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雙11單身日前夕,育有6個女兒且多年前喪偶的張男,告訴中壢美滿服務中心,希望該中心協助為5個尚未出嫁的女兒找對象,而挑選的條件之一最好是「孤兒」,因為這樣女兒女婿逢年過節,就可以不必為到娘家或婆家過節傷腦筋!社工體諒他的心情,但也告訴他,選女婿有許多面向,「孤兒」不宜列為挑女婿的要因之一。

在北部經營中小企業的張姓男子,告訴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說,自己與老婆胼手抵足打拼一輩子,生了6個女兒,妻子在5年前因病過世,大女兒也在3年前結婚住到台中夫家,如今,家中5個女兒待字閨中,女兒很孝心表示要陪伴喪偶的父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男認為,女大當婚,但大女兒出嫁後,過年均在夫家過,他很希望5個女兒找到知心人結婚,共組美滿家庭。但又擔心將來5個女兒如果全部嫁人,逢年過節自己會變成「佳節孤兒」,因而提出為女兒挑選對象的條件之一最好是「孤兒」。

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表示,婚姻有許多主客觀因素組合,張姓男子為解決「佳節孤兒」問題,其實自己可以考慮再找「第二春」,就可以不擔心女兒是否陪伴過年,否則,也可以和6個女兒協調,每年一個女兒回家陪爸爸過年,6年一輪,應該不會有負擔。

・熱賣30年,跨越世代通通是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