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輸了選戰還「賠掉夫人」! 英媒爆料:梅蘭妮亞等卸任就提離婚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現任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enia Trump)與總統川普婚姻不睦的傳言,一路走來始終未消散,如今川普敗選,英媒很快引述兩人身邊人士爆料,宣稱婚姻「玩完了」,現在梅蘭妮亞只是在數日子,計算何時向結縭15年的枕邊人提出離婚要求。若消息為真,74歲的川普的連任之路,不僅輸掉選戰還沒了老伴。

▲▼ 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在海軍陸戰隊一號上戴口罩,下機反拿掉。(圖/路透)

▲梅蘭妮亞與川普的婚姻關係屢傳不睦。(圖/路透)

梅蘭妮亞是川普的第3任妻子,兩人相差24歲。她在21世紀初與川普相識相戀後,早已分合過多次,直到兩人終於結婚,並生下家族最小的孩子拜倫(Barron Trump)。2016年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消息一出,據說梅蘭妮亞的淚水立刻奪眶而出,但並非喜極而泣,相反地,她從來不曾想過川普竟然能夠選上。

川普入主白宮後第5個月,梅蘭妮亞才終於帶著拜倫從紐約頂樓豪宅姍姍搬入華府,種種跡象顯示她既排斥川普,也抗拒在白宮日日成為政治焦點一部分的生活,但她當時對外的說法僅是拜倫需要先完成在紐約的課業後才能動身。

▲▼川普小兒子拜倫、川普及梅蘭妮亞。(圖/達志影像)

▲小兒子拜倫是川普與梅蘭妮亞所生的唯一一個小孩,其餘全是川普與第一、二任前妻的兒女。(圖/達志影像)

英媒《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隨著拜登與賀錦麗當選美國第46屆正副總統,儘管川普仍在醞釀籌組龐大律師團展開法律戰逆襲,梅蘭妮亞卻想抓準時機轉身離開。

在時尚娛樂圈打滾、梅蘭妮亞的前高級時尚顧問沃蔻芙(stephanie wolkoff)透露,第一夫人雖然搬入白宮,但與川普始終分睡不同房,兩人之間基本上已變成「一場婚姻交易」。她說梅蘭妮亞想要離婚,而且要在婚後協議中為兒子拜倫爭取權益,讓他能夠公平分得川普的部分財產。

川普的前助理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則聲稱,夫婦倆15年的婚姻早就走到終點,「梅蘭妮亞已經在每分每秒倒數,只要他卸任她就能夠離婚了。」川普「不准天下人負我,只願我負天下人」的性格,是梅蘭妮亞至今按棋不動的原因,紐曼表示,「若梅蘭妮亞想要趁川普還在任時給他來個『終極羞辱』,他肯定會找到辦法懲罰她。」

回應外界的傳聞,川普始終堅稱他倆的婚姻和睦,不曾有過任何爭吵,今年50歲的梅蘭妮亞也未對此提出反駁。不過川普曾與第二任妻子梅普爾斯(Marla Maples)簽過婚前協議,條文中明訂她不能透過出版任何書籍,或在任何訪談中批評他;報導指出,梅蘭妮亞很可能也簽下過類似的封口協議。

►川普3任老婆都超正!狠甩首任「無縫小三」 第一夫人約會玩心理戰

►爸曾出席3K黨集會!兄長之死影響川普一生 女兒女婿「左右決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