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毒販3度遭圍捕都脫逃 車停路邊改搭小黃秒被逮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王姓男子涉嫌販毒,行徑囂張,警方掌握他使用的車輛行蹤後,連3天在新北汐止、瑞芳試圖圍捕都被逃脫,最後跟監到基隆市七堵區時,見王男把車停在路邊,改搭坐計程車時,警方立即上前逮人,當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73公克、磅秤、分裝袋及現金13萬餘元等物證,警詢後全案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男涉販毒圍捕狂逃改搭計程車 基隆警緊盯前後包抄逮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男涉販毒圍捕狂逃改搭計程車,基隆警緊盯前後包抄逮人,當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73公克、磅秤、分裝袋及現金13萬餘元等物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基隆警第四分局接獲情資,王男涉嫌在基隆一帶販賣毒品,行徑囂張,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警方蒐證過程中,發現王男十分狡猾,使用多支手機,行蹤飄忽不定。基隆警長林炎田指示刑事警察大隊及一、四分局共同偵辦緝捕王嫌。

基隆警第四分局偵查隊5日晚間得知王男車輛停放於汐止區,隨即前往埋伏,7日上午時許員警見王男開車往基隆方向行駛,展開一路跟監,伺機逮人。王男將車開到瑞芳區時,員警以兩車前後包抄,但王男察覺有異,在員警倒車堵住去路前,加速過彎從小巷逃走。

員警繼續跟監到基隆市七堵區,趁王男把車在路邊,換搭乘計程車躲避警方查緝之際時,員警用車擋住計程車前方,並快速下車,打開計程車車門將王男逮捕,當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73公克及磅秤、分裝袋等販毒器具,並查扣現金13萬餘元,警詢後全案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 美麗最大的祕密

▲男涉販毒圍捕狂逃改搭計程車 基隆警緊盯前後包抄逮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