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戴13kg黃金炫富!越南「土豪哥」慘罹肌肉萎縮症...還淪囚犯

▲陳玉山先前因每天配戴13公斤黃金而爆紅。(圖/翻攝自中國報)

▲越南「土豪哥」陳玉山先前因每天配戴13公斤黃金而爆紅。(圖/翻攝自中國報)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越南「土豪哥」陳玉山曾在風水師的建議下,每天配戴重達13公斤的黃金趴趴走,高調炫富的行徑讓他瞬間爆紅,成為當地著名的「金王」。不過近日陳玉山因販毒被逮,甚至罹患肌肉萎縮症,讓他出庭時無法行走,只能依靠他人攙扶,和先前高調行徑相比,下場悽慘。

▲▼ 0

▲陳玉山超炫富,左邊是他的黃金賓士。(圖/翻攝自中國報)

根據《中國報》報導,陳玉山因販毒日前被捕,該案6日上午在胡志明市高等法院開庭時,法院先是宣判陳玉山12年徒刑,但他因罹患上肌肉萎縮症在開庭時只能坐著,且以已經繳納額外罰款為由,希望能減輕家人的負擔,因此向法官要求減刑,經法官斟酌後從原本12年徒刑改為10年。

從陳玉山在法庭的照片中可見,開庭時其他犯人都是站著,只有陳玉山被准許坐著出庭。據報導,當陳玉山離開法庭時,全程也都由法警攙扶。

▲陳玉山先前因每天配戴13公斤黃金而爆紅。(圖/翻攝自中國報)

▲陳玉山如今販毒又患肌肉萎縮症。(圖/翻攝自中國報)

2018年陳玉山因風水師建議佩戴黃金招好運,因此他天天戴13公斤的金飾出門而聲名大噪。當時他表示,配戴這些黃金飾品是他的樂趣,也成為不可或缺的日常裝備,雖然重達13公斤,但仍非常樂在其中。他甚至在2019年開著自己的黃金賓士,到車行牽出2輛黃金摩托車,機車金屬部分幾乎全部鑲金,總價高達99億越南盾(約新台幣122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