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普「白宮幕僚長」確診新冠肺炎! 競選助理也中鏢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根據《彭博社》最新消息,川普的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確診新冠肺炎。另據該社記者透露,目前至少還有另外4名幕僚確診。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出,梅多斯在大選日過後,向親近顧問透露確診消息。但是,目前仍不清楚他何時得知染疫,或者是否出現症狀。

梅多斯與白宮發言人目前尚未對此回應。

▲梅多斯3天前沒戴口罩出現在維吉尼亞州的競選總部。

梅多斯10月底時曾表示,美國「不會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但會將心力放在疫苗研發、治療上。當梅多斯被問到為何美國不控制疫情時,他表示,「因為這是和流感一樣具有傳染性的病毒,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確保有足夠的緩解機制,不論是治療方法或是疫苗,以確保人們不會死於這種病。」

根據另外2名知情人士透露,川普競選團隊助理特雷納(Nick Trainer)也染疫。他與競選發言人都拒絕對此評論。

▲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梅多斯(Mark Meadows)獲總統川普任命成為新任白宮幕僚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