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暗中操控大選?員工爆料:密西根州過期選票遭作假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川普團隊以「選票造假」為指控,先後在密西根州、賓州、喬治亞州和內華達州提起訴訟,雖然外界認為是垂死掙扎,但有密西根州的郵務人員爆料,接獲主管命令,將原本應是11月4日才寄達的過期選票,蓋上11月3日的郵戳,藉以讓這些過期選票「起死回生」。

▲▼美國2020總統大選郵寄投票制度風波不斷。(圖/路透)

▲美國2020總統大選郵寄投票制度風波不斷。(圖/路透)

根據美國非營利媒體 Project Veritas 報導,爆料者向 Project Veritas 創始者兼美國保守派政治活動家詹姆斯·奧克費(James O'Keefe)指出,密西根州的法律規定。郵寄選票的合法截止時間為3日晚間8點,此後寄達的皆不是有效票,但高層卻命令郵務人員將郵寄選票分類,選出在4日以後寄達的郵票,並由主管蓋上3日的郵戳,藉以讓這些選票復活。

▲▼ 美國郵政署 (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圖/路透)

▲ 美國郵政署 (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圖/路透)

爆料者接著說明,選票在被蓋上3日的郵戳後,馬上就被放入快遞郵件袋,並被送往郵政分發設施,還有其他內部人士見狀,也為此感到不安,但恐懼讓他們不敢對外公開,「然而,我對他們說,如果目睹了這種錯誤卻放任、縱容,那麼這個國家將不再有誠信可言。」

詹姆斯強調,爆料者做出了別無選擇的選擇,在承受著極大的風險出面控訴,對比於實際到投票所,郵寄投票始終有著很大的弊端。

詹姆斯也致電給爆料者的主管喬納森.克拉克(Jonathon Clarke)求證,不過沒有得到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