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60萬張沒開!川普再拿「34.8萬票」就能翻盤搶回亞利桑那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2020總統大選3日正式登場,由拜登暫時領先川普,而目前仍有幾州尚未完成剩餘開票作業。雖然《福斯新聞網》已經搶先公布,亞利桑那州的11票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一舉拿下,但根據CNN報導,亞利桑那仍有60萬票尚未開出,只要川普奪得其中的58%,就能反超拜登,奪回亞利桑那。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川普與拜登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圖/路透社)

▲川普與拜登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圖/路透社)

根據CNN報導,目前亞利桑那州仍有60萬張選票尚未開出,其中光是該州人口最多的馬里科帕郡就有34萬張選票還未完成計票作業,但是一向挺川的《福斯新聞網》卻已經搶先各家媒體,率先宣布亞利桑那由拜登取得,讓川普本人氣得親自打電話給福斯老董,要求下架拜登贏得亞利桑那的新聞。

亞利桑那州共有11張選舉人票,目前該區的計票作業仍在進行中,根據最新統計,目前雙方陣營在亞利桑那州的得票率為51%比48%。而CNN分析,只要川普能拿到60萬票中的58%,也就是34.8萬票,就能夠逆轉拿下該州,翻盤開票結果搶回亞利桑那的11票。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想要養出少女肌就靠這瓶「全新小棕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