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加護病房嗆護理師「要找立委弄倒醫院」 教職員30年清白秒崩壞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雲林陳姓教職員今年4月14日前往醫院進行心導管檢查,卻在加護病房與林姓護理師起爭執,氣得放話「我要找立委來弄倒醫院」,雖然後來辯稱什麼都不記得了,但日前還是被雲林地院法官依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醫生,醫院,急診,兒童,聽診器,加護病房。(圖/翻攝自pixabay)

▲陳男在加護病房嗆護理師,30年的「清白紀錄」瞬間崩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非本案事發醫院)

判決書中提到,陳男做完心導管檢查之後,被送到加護病房內觀察,期間與林姓護理師發生爭執,竟然大聲咆哮「我要找立委來弄倒醫院、我要找黑道傷害你家人」,接著用右手抓住護理師,導致對方右手軟組織挫傷。

林姓護理師擔心真的會被找麻煩,於是經由院方通報向警方報案。陳男到案之後矢口否認嗆聲的事,卻又說出「我犯下這個錯誤真的很對不起」等話,並不斷強調自己全部都記不清楚了。

台南地院法官認為,陳男過去30年都沒有任何不良紀錄,只是因為情緒控管不佳才會觸法,考量到他後來坦承犯行,也積極調解表達賠償意願,並非全無悔意,最終依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