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屁股竟露黑色詭笑!鐵粉揭「驚人巧思」 網全跪:變得超可愛

▲▼小熊維尼。(圖/讀者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小熊維尼的提袋超可愛!(圖/讀者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小熊維尼是許多人最愛的卡通人物,7-11先前一推出維尼的「限量絨毛手提袋」,就讓粉絲全嗨翻,紛紛集點換購。不過,一名維尼粉先前集點換到其中一款後,卻發現提袋後面的圖案有些詭異,因此隨即PO網分享這件趣事;只是想不到照片一曝光,竟就有個資深鐵粉跳出來解釋,讓不少人嘆為觀止。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他先前去7-11換購了小熊維尼「限量絨毛手提袋」,除了觸感柔軟,裡頭還有夾層,既實用又療癒。這款白色的手提袋上有一隻大大的維尼,整體呈現出「趴著」的模樣,整隻熊就像穿越了袋子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從提袋正面看,維尼呆萌的表情真的令人少女心噴發,不過一轉到提袋後面,卻讓人有些問號。袋子後面應該是維尼的屁股,但是詭異的黑色線條卻讓人想不透設計者到底想要表達什麼,而原PO也戲稱,這個圖案又像月亮,又像是人面瘤。

▲▼小熊維尼。(圖/讀者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提袋背面也藏巧思。(圖/讀者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笑噴,「我剛剛還想說是不是印錯」、「我看到貨的當下直接笑出來」。而這時,一名鋼鐵維尼粉便立刻跳出來解答,「我知道我知道!這是維尼卡在瑞比家那集,瑞比嘗試美化小熊維尼的屁股,就在上面畫畫還掛畫框,畫的時候抖了一下還是怎麼樣,所以就畫歪了。

資深粉絲的留言讓不少人驚呼,「妳絕對鐵粉」、「知道原因後真的整個變超可愛」、「原來是就讀小熊維尼系的女孩」、「這個超經典的天啊」、「這就是專業」、「我也愛維尼,但我沒看過這一集」、「太好笑,本來覺得圖案好醜,知道故事突然覺得很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