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相機傳「綁雲端系統」! 壞掉只能送原廠

▲▼手機,智障型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國外維修商發現iPhone 12相機出問題必須送回原廠修理。(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國外維修商iFixit發現,蘋果iPhone 12相機出問題必須送回原廠,並用其專屬的雲端連接系統App處理,否則無法修復iPhone 12相機。

iFixit經過詳細測試後,發現iPhone 12相機和其他iPhone之間維修方式不同。

YouTuber Hugh Jeffreys發現相機維修時,會檢測到極端奇怪的結果;爾後,iFixit注意到,iPhone 12相機轉移到另一台iPhone 12看似可正常工作,實際上卻失敗,它無法切換到超廣角相機,只能對某些相機模式做出反應,有時甚至沒反應。

理論上來說,維修相機跟螢幕並不需要蘋果專利技術,但iFixit指出,自從iPhone 12開始,技術人員必須先使用蘋果專用的雲端連接系統App,才能完全恢復鏡頭和螢幕。

上週,iFixit在修復方面對iPhone 12的評分為滿分6分(滿分10分),由於此發現,使iFixit正重新評估iPhone 12可維修性的等級和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