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10萬屢催不還 淡水16歲少年遭同學設局圍毆…棍棒、辣椒水齊飛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16歲的鄭姓少年因為不滿16歲范姓少年積欠10萬元債務,屢次催討遲遲未還,29日晚間鄭少找了6名友人設局,在淡水水源街二段將范男約出後,持棍棒及辣椒水當街痛毆教訓,警獲報後不到半小時就以優勢警力實施攔截圍捕,將涉案7人帶回偵辦。

▲▼淡水16歲少年欠債不還被設局約出圍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16歲少年欠債不還被設局約出圍毆,友人冷眼旁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警方29日晚間10時許接獲通報,指稱在水源街二段上有發生打架糾紛狀況,警方快打警力到場後卻沒發現雙方當事人,經在周邊尋訪後,在距離報案地點約500公尺處發現被毆打的范少跑到商家求助,隨即將范少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據了解,范少先前曾多次向鄭少借款,累積了共10萬元的款項,對方屢次催討未果。當日鄭少打算給范少一個教訓。范少先是找了另外一名共同友人,前往鄭少住處探視,等到他們共同走出後,在外埋伏的鄭少等7人持辣椒水及棍棒朝范少圍毆,導致范少臉部輕微擦傷、上下肢體多處擦挫傷,經警方陪同就醫無大礙已出院。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後鎖定身分後,實施攔截圍捕,在案發後不到半小時就在水源街二段攔查到開車到場的共犯廖男(21歲)等4人,並通知其餘3名犯嫌到案,由於范少不願提告傷害,全案訊後依照《刑法》妨害秩序罪嫌函送士林地檢偵辦。

▲范少出門後就被一陣毒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16歲少年欠債不還被設局約出圍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走在第二位的就是主嫌鄭姓少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16歲少年欠債不還被設局約出圍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亡命超車影片曝!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車頂削一半」 女友爆頭慘死、男昏迷

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少年亂填證號玩《全民打棒球》 求「正名」助出戰韓國

跑山遇頭獎「刮中超跑」!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