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絕症富豪「坐直升機撒1.2億」 網嗨:鄰居撿到383萬…真相曝

▲▼重慶土豪患絕症坐直升飛機空中撒3000萬。(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網傳重慶土豪患絕症坐直升飛機空中撒3000萬。(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某影音網站27日發佈一條短片,稱《重慶一土豪患絕症坐直升飛機在天空撒3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億),市民狂撿人民幣》。有網友甚至驚呼,場面太壯觀,「光我鄰居一家就撿了9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83萬元)。」根據影片內容,有大量百元大鈔從天飄落,民眾紛紛走上街頭撿錢,司機也停車撿錢,導致交通擁堵。

據《上游新聞》報導,該影片字幕同時顯示,時間為2020年10月27日,據網友描述,大概位置在南紀門轉盤附近。

該影片截至27日晚上10點,已獲31萬次播放,974條評論,「直升飛機能載得動3000萬現金嗎」、「天上掉餡餅,原來這句話是真的」、「還是身體比錢重要」。

▲▼重慶土豪患絕症坐直升飛機空中撒3000萬。(圖/翻攝自上游新聞)‘▲▼重慶土豪患絕症坐直升飛機▲有網友表示,鄰居一家撿了90多萬人民幣。(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不過,也有網友闢謠,「前天看的新聞,30萬變3000萬」、「這個影片早就出來了,也立案了,是一個男的吸毒產生幻覺,將20萬新房裝修款從樓上拋灑出去」。

根據該影片中多次出現的「謎陌」,有媒體查詢到該店應為沙坪壩區楊梨路附近一家咖啡廳,而非影片中顯示的南紀門轉盤。

根據此前報導的《「天降錢雨」數萬元只找回三四千 撒錢者能要求拾錢者返還嗎?》的新聞指出,10月17日下午,沙坪壩區梨樹灣天梨路的一處公路邊,不少民眾都親眼目睹了一場「天降錢雨」,大量百元大鈔從空中落下,掉得到處都是,一度引起了人群騷動。

10月17日當晚,沙坪壩區警方發佈警情通報稱,10月17日13時30分許,重慶沙坪壩區人柏男(29歲)在天星橋街道一社區30樓家中吸食冰毒後精神恍惚,從陽台向樓下拋撒現金。接報警後,沙坪壩區警方迅速趕到現場處置,目前,他因吸食毒品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正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