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長腿正妹遇家暴失婚 改當網紅創業「品牌年收千萬」

▲正妹洪彤彤(左)遇家暴失婚重新出發 改當網紅創事業高峰。(圖/記者游瓊華攝)

▲正妹洪彤彤(左)遇家暴失婚重新出發 改當網紅創事業高峰。(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火辣身材的網紅洪彤彤,在臉書、IG擁有5萬粉絲,但在當網紅之前,她是一名美髮師,21歲就結婚卻遭前夫家暴,後來靠著兄長支持結束婚姻,也看準宅經濟商機投入網紅行列,更在去年成立「HungHouse」自有品牌,光是賣假睫毛就曾創下3個月賣出5萬副紀錄,公司年營業額破千萬元。

洪彤彤表示,人生大起大落,歷經家暴、失婚,創業也一度受挫,收入還曾經一個月僅幾千元,但後來遇到從事金融業、懂行銷的現任老公吳誌軒,在老公的協助下,經營自媒體行銷通路,也走出個人特色!

洪彤彤也不諱言,自己跟先生都是二婚,但老公有豐富電商行銷經驗,也吃苦耐勞,並且有豐富的金融投資理財經驗,和她相輔相成、各司其職,而她也鼓勵與她相同遭遇的女性勇敢走出來,讓自己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