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廠老闆遭砍!兇手竟是林口大地主 妹妹崩潰:觀音媽警告過他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23日上午發生驚人凶殺案,56歲洪姓洗車場老闆遭55歲蘇姓男子持刀猛砍,陳屍在宮廟裡,起因疑似為債務糾紛。死者的妹妹聽聞哥哥死訊,崩潰出面說明,觀音媽早就警告她,要哥哥遠離蘇男,否則哥哥會死在蘇男手上。詳細犯案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新北林口某洗車場老闆23日遭砍死亡。(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林口某洗車場老闆23日遭砍死亡,妹妹悲曝神明指示:早就叫哥哥遠離他。(圖/記者陳以昇攝)

洪男上午7點在私人公廟遭到蘇男砍殺,頸部、腹部受到致命傷,當場倒地噴血慘死。蘇男犯案後,自行前往林口分駐所自首,向警方坦承犯案。

警方趕往宮廟,真的發現洪男倒臥地上,已經明顯死亡,立刻封鎖現場,進行蒐證調查。警方初步了解,2人相識多年,是好友關係,近期疑似因為債務糾紛,發生爭執,蘇男憤而持刀殺害了洪男。

▼洗車廠老闆遭砍慘死。(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林口某洗車場老闆23日遭砍死亡。(圖/記者陳以昇攝)

蘇男供稱,2人多年前合夥開當舖,洪男負責管理人職務,兼任財務管理,最後雙方因為帳目不清拆夥,洪男欠了他上億元。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釐清詳細犯案動機,以及是否有共犯,後續會依照殺人罪,將蘇男移送新北地檢署。

死者的妹妹聽到哥哥的死訊,感到相當崩潰,在鏡頭前透露,觀音媽早就已經警告她,叫哥哥遠離蘇男,否則有一天會死在對方手上,她也認識蘇姓男子,曾經勸過蘇男放過哥哥。

▼死者的妹妹認識蘇男,也曾勸對方「放過哥哥」。(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林口某洗車場老闆23日遭砍死亡。(圖/記者陳以昇攝)

死者的妹妹指出,蘇男曾說過要打哥哥,但她真的沒想到,對方竟然真的會痛下殺手,雖然雙方有債務糾紛,但因此殺了人,真的不值得。

據了解,行兇的蘇姓男子在林口相當有名,是位大地主,且就連新莊也有他持有的土地,有些還會拿出來賺取租金,蘇男疑似因為長年身體狀況不佳,怕老了錢更難討回來,所以才會下殺手,導致昔日好友成了刀下亡魂。

►含蜂蜜顆粒,秋冬乾燥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