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突傳封城、飛機停飛!官方通報:17歲少女無症狀確診

▲▼維吾爾安全人員在新疆巡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疆安全人員進行巡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新疆喀什地區24日突傳封城,並有許多網友爆料喀什機場的航班已全面停飛。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衛生健康委24日晚間通報,喀什地區疏附縣24日對「應檢盡檢」人員進行定期檢測中,發現1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通報指出,該例患者為女性,現年17歲,是喀什地區疏附縣站敏鄉二村村民,24日進行定期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經專家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已轉入喀什定點醫院進行隔離醫學觀察,目前未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

通報提到,疏附縣疫情防控指揮部當日立即啟動應急響應,開展流行病學調查,目前對其密切接觸人員已經全部實行隔離醫學觀察,並開展核酸檢測,正在對該例無症狀感染者曾經活動場所進行全面排查,有關信息將及時向社會公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