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奶茶妹遭店長性侵!留遺書「我恨你」絕望輕生 老闆:我不知道

▲▼奶茶妹遭店長性侵。(圖/翻攝《網易新聞》)

▲奶茶妹遭店長性侵。(圖/翻攝《網易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嘉興一名18歲的少女到奶茶專賣店上班,7月30日竟遭到店長性侵,做完筆錄的隔天留下遺書,在河邊輕生。事後,奶茶店老闆竟稱,案件與他們店沒有關係,他們沒有任何責任。

綜合陸媒報導,許虹(化名)2002年6月21日出生,15歲國中畢業後就跑來找父母,在浙江多個城市打工維生。許虹一家今年前往嘉興平湖市工作,她透過朋友的介紹,到「皇后大道」的某家奶茶店上班。

不過,今年7月30日,奶茶店店長曹男突然要求許虹,到他的宿舍一趟,接著許虹消失將近12個小時,讓父母相當擔憂。當天晚間11點時,許虹的父母打了電話給女兒,接著透過定位找人,找到了派出所,才知道女兒遭到性侵。

許虹受到侵犯,心情相當低落,父母擔心她情緒不穩定,8月1日想找女兒出門散心,沒想到怎麼找都找不到人,嚇得趕緊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蹤許虹的足跡,最後在一處河邊發現了女鞋、遺書,才知道許虹已經輕生。

▼奶茶妹遭店長性侵,絕望留遺書輕生。(圖/翻攝《網易新聞》)

▲▼奶茶妹遭店長性侵。(圖/翻攝《網易新聞》)

許虹的父母情緒激動,想要跳下河裡找人,立刻被警方攔住,在河邊等待了5個小時,才聽到消息,女兒的遺體在對岸被打撈起來,被送到殯儀館去了。

儘管該名店長已經被警方刑事拘留,奶茶店的老闆也到了派出所做筆錄,依然沒辦法撫平許虹父母的傷痛。而奶茶店老闆的言論更是讓許虹的父母沒辦法接受。

奶茶店老闆說,店鋪這麼小,怎麼可能有店長,平時都是由他與老闆娘管理,嫌犯、受害者都只有在店裡工作一個月,事情發生在曹男承租的房屋,當時又是發生在下班時間,他們哪有辦法控制員工要幹嘛,店鋪不該有責任。

不過,許虹的父母經過調查,得知奶茶店的確有店長,介紹人一直稱呼曹男「店長」,女兒的手機通訊軟體也將曹男標示為「曹店長」,店鋪的老闆、老闆娘根本就在說謊,目前正在想辦法找到老闆的資料,向司法機關提起訴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含蜂蜜顆粒,秋冬乾燥必備

▼奶茶妹遭店長性侵輕生,老闆竟稱「跟我們沒關係」。(圖/翻攝《網易新聞》)

▲▼奶茶妹遭店長性侵。(圖/翻攝《網易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