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一聲巨響鄰奔出門驚呆!蘆洲婦躺社區中庭...12樓頂重落地身亡

▲▼78歲老婦人自頂樓墜落中庭,警方拉起封鎖線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78歲老婦人自頂樓墜落中庭,警方拉起封鎖線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老婦人疑因久病厭世,趁家人出門,自住宅12樓墜落到1樓中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民眾發現報警,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將她緊急送醫,最後仍傷重不治,後續通知家屬釐清輕生原因。

據了解,78歲老婦人與家人同住在新北市蘆洲區一處社區大樓,疑似因多年疾病纏身,久治不癒,23日上午8時許,老婦人趁家人不注意,跑到社區12樓頂,墜落到1樓社區中庭,民眾聽到巨大聲響跑出查看,驚見不幸事故趕緊報警。

警消獲報抵達,老婦人完全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最後仍傷重不治身亡,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任何遺書,隨後通知家屬指認,將釐清老婦人輕生原因。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