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玩遊戲!找騎士代罰酒「幫我喝,就是你了」 女友怒:皮卡丘?

▲▼KTV。(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前天和一群朋友唱KTV,過程中有位朋友的朋友不喝酒,玩遊戲時卻硬要湊一咖,然後竟大剌剌指定代罰「騎士」,眼看大家互推皮球,她最後選中原po男友,讓身為正宮的她超傻眼,不禁怒譙「很智X的瞎女!」

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娓娓道來,對方是朋友的朋友,和她並不熟,沒想到居然是典型的公主病症候群,「不喝酒硬要玩遊戲,然後開始指定要哪個男生幫她喝,她真的長得不怎麼樣而且有年紀,被指的男生們也有點不想,就開始互推皮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女生指著她男友說,「你幫我喝,就你了!」一席話讓身為女友的她,理智線差點斷裂,「妳他X當他神奇寶貝是不是?還皮卡丘就是你了。」而男友則一臉尷尬地狂搖頭。

▲▼撲克牌,卡牌,玩牌,洗牌,鬼牌。(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當原po準備跳出來擋酒,順便跟對方談談人生道理時,帶她來的男性友人急忙將「女主角」拖走,「可能是怕我教育失敗後會毆打她,這種症候群的患者,要怎樣能治療好啊?」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這已經不是公主病了,是病態女王病吧」、「一巴掌不行,那就兩巴掌」、「可能真的有在玩神奇寶貝」、「直接給她物理攻擊10連擊,就會安靜了」、「請勿放養」、「自以為人來瘋,原來是真瘋」、「一定是您的頭上冒出熊熊大火,被那個男人看到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