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被摸褲襪…女業務轉身拿包「關鍵1秒」又中招!秒奪門奔逃

▲桃園市羅姓男子去年9月邀學妹到家裡溫習功課,卻藉故「要與你發生兩性之間的行為」,遭控性騷擾罪嫌。(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阿義性騷擾花花被判拘役50日。(圖/示意圖,無關本案/視覺中國CFP)

記者林昱萱/台北報導

一名男子「阿義」(化名)日前跟一名女業務「花花」(化名)接洽,但他卻趁著對方不注意時,2度性騷擾對方,誇張的行徑讓花花當場氣炸,當即報警處理。對此,士林地院審理後,依法判他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阿義與花花接洽產品買賣業務,而他日前開車到新北某處接對方,但卻趁著對方坐入副駕駛座後,竟意圖性騷擾,在對方來不及抗拒之際,用左手觸摸對方穿著褲襪的右大腿,而花花驚覺之後,立刻將其推開。

未料,阿義得手一次後還不滿足,又趁著花花轉身從後座拿包包時,用左手背隔著上衣觸碰對方胸部1秒。阿義噁心的行徑,讓花花當場氣炸,感到不甘受辱,立刻下車並報警處理。

對此,法官認為,阿義不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利、竟趁著與花花單獨在車內時,對其做出性騷擾行為,造成花花心理之不安全感,考量他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在審酌其智識程度、家庭經濟狀況之後,依犯性騷擾防治法之性騷擾罪,判處他拘役50日,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