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鼓勵2歲吃萊豬還進口? 陳佩琪嗆陳時中:要悲天憫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出席聯合醫院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佩琪。(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先前被問到,2歲以下幼童能否食用萊豬時,以「不鼓勵,但沒禁止」回應,引發各界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20日在臉書就萊豬議題、疫苗之亂,再度開嗆陳時中。陳佩琪直言,坐神壇能力不拘,最基本的條件要悲天憫人、一視同仁,自己不吃,就不要給人吃。

陳佩琪指出,每次講到萊豬進口,常被酸「既然自稱醫師, 反對就拿出有害的證據來呀!」這些酸民可能不太了解,是決定進口的決策者要拿出無害的研究證據,而不是要反對者拿出證據,食安不是要採最高標準?台灣又沒鬧飢荒,有疑慮就不要進口、不要吃。

陳佩琪認為,流感疫苗今年搶打,原因或許比較複雜專業,導致衛福部無法估算,若為國人健康把關,萊豬該不該進口, 用膝蓋想想就知道,坐神壇能力不拘,最基本的條件只要有悲天憫人、一視同仁的襟懷就夠了,自己不吃,就不要給人吃,這事件令人感慨, 現在的官員到底是專業重要?還是效忠重要?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4度杯葛施政報告 蘇貞昌打破江宜樺2013紀錄
蘇貞昌:國民黨立委霸佔議場唱歌喧鬧 還領那麼多錢
杯葛蘇貞昌挨批阻擋立委質詢 林為洲:我跟委員說聲歹勢

更多熱門新聞...

陳玉珍批蘇貞昌格局太低 「錯誤政策比貪汙可怕」
「台灣人真的這麼卑賤?」 國民黨反瘦肉精:杯葛蘇貞昌剛好而已
國民黨民調/65%反瘦肉精美豬進口 49%不認同台美關係有重大進展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