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國最盛大夜遊光影藝術展 「光織影舞」看湖中月亮別忘戴口罩

▲▼  鬆綁不鬆懈 光織影舞呼籲民眾戴口罩做好防疫工作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光織影舞呼籲民眾戴口罩做好防疫工作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全國最盛大夜遊光影藝術展,10月正式在嘉義市北香湖公園展開,不僅點亮嘉義市的夜,更吸引了全國民眾前來賞景。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表示,歡迎全國遊客來嘉,北香湖公園占地遼闊、屬戶外空間,但為守護民眾健康、做好防疫工作,在人潮眾多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狀況下,呼籲民眾應戴好口罩,持續作好防疫工作。

光織影舞第一天開展,晚間6點到10點就吸引6萬8千人次進場。來自全國的旅客,在微涼的北香湖散步觀賞「生命的色彩」等七大光影藝術裝置,更舉起相機手機,紀錄美麗的光影展演,可以欣賞到湖中最大月亮、感受「迪斯可森林」夢幻,「北香湖公園」「光織影舞」。

▲▼  鬆綁不鬆懈 光織影舞呼籲民眾戴口罩做好防疫工作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鬆綁不鬆懈 光織影舞呼籲民眾戴口罩做好防疫工作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觀光新聞處表示,光織影舞展期10月每日晚間6點到10點,歡迎全國民眾來嘉享受最美麗的夜晚。同時,也呼籲民眾務必做好個人衛生管理,人潮眾多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請務必戴上口罩,保護自己與他人的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