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管道買便宜勞力士...記者收800萬交不出貨挨告下場出爐

▲▼手錶,看時間,上班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邵男藉記者身分,謊稱有管道便宜買勞力士,向5人騙了800多萬,北院14日依詐欺罪判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邵姓男子於2018年擔任某平面媒體記者期間,謊稱可向合作業者買到低價勞力士、限量彈珠檯等商品,5名受害人陸續給了800多萬收不到貨,邵男也交代得不清不楚,憤而告邵男詐欺,邵也因此遭公司開除;北院14日依多項詐欺,判邵男5年4月徒刑,其中1年4月部分得易科罰金。

據了解,邵男透過朋友仲介,對外宣稱因在報社工作,可向合作業者低價採購勞力士等高價品,1名受害人跟他買了2支價值約47萬的勞力士,另有人花200多萬元下訂名錶,還有1人委託邵男代購海外限量彈珠台等稀有品,共計5名受害者。

5名買家付了錢,卻遲遲收不到貨提告詐欺,邵男到案時稱真的有請人代購,表示願意償還被害人損失,但又講不出為何出不了貨,且承諾還錢也沒提出具體方案,檢方依詐欺罪嫌起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孫鵬陪兒出庭「分頭離開」 律師:安佐在美寄宿家庭沒爸才買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