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勇氣的故事...屏東自小客逆向停派出所旁紅線區 網友笑翻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名男子到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洽公,將自小客車逆向停放在派出所旁劃有禁止臨停的紅色標線上,警方看到直接開單告發,並連絡交通隊前來拖吊;畫面被PO上網,網友笑翻,其中原PO笑說,「一早我遇見了梁靜茹給了車主+200%勇氣的故事」。

▲自小客車車主到派出所洽公,逆向違停紅線區域,被開單還被拖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自小客車車主到派出所洽公,逆向違停紅線區域,被開單還被拖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自小客車車主到派出所洽公,逆向違停紅線區域,被開單還被拖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照發文,指「有車主竟敢直接在警察局(按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門口紅線違停,而車輛也被拖吊,留下粉筆寫上的拖吊所及車輛相關資訊」。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太像透天住宅區,所以沒注意到就大剌剌停下去,被拖吊的意思嗎」、「停在警局前紅線被拖...連尊重都不會的車主...不長眼~」、「人們常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

屏東警分局表示,這位到到崇蘭派出所洽公的民眾,將自小客車逆向停放於派出所門口左側紅線區域內,已嚴重影響公務車輛進出及其他車輛行駛,員警發現後立即告知民眾可將車輛停放於派出所內洽公車格,惟對方仍堅未配合移動車輛,員警遂依規定掣單舉發,後續另請交通隊派遣拖吊車將違規車輛移置保管,經網友貼文於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社團,引起大批網友回應。

警方說,逆向違停車輛停放於紅線區域內,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1項6款處以新台幣600-1200元罰鍰;另交通隊拖吊費1000元、保管費1天200元。籲請用路人遵守交通規則,以避免荷包失血,並能顧及自身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Her今天推出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50ml 原價3950元,特價2350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