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救人竟被停權!被迫上50小時教育課程 Foodpanda回應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見義勇為是好事,但結果卻換來工作被停權,不免感到心灰意冷。台中一名外送員表示,他跑外送時看到車禍等事件,都會停車幫忙,沒想到拍照與Foodpanda客服溝通後卻仍被停權,甚至要去上教育課程50小時,讓他無法接受。

該名外送員表示,他只要路過發現有車禍,都會停下幫忙指揮、協助患者,甚至看到老人家要過馬路也會停車牽扶,沒想到照實跟客服溝通卻被認定為「車禍」狀態,不適合接單而被停權。

▲▼外送員救人竟被停權!被迫上50小時教育課程 Foodpanda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每次幫助人都會拍照存證,跟客服溝通。(圖/東森新聞)

▲▼外送員救人竟被停權!被迫上50小時教育課程 Foodpanda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外送員來來回回幫助至少10次,因此被Foodpanda要求上道安課程跟考試,花費他額外時間50小時,「為什麼不是我們車禍,要去上那個課程?」認為熱心幫忙不該被懲處。

對此,Foodpanda公關表示,foodpanda是依照外送夥伴回報事故情況的內容,判斷是否需要接受交通訓練課程,若有確實敘明是協助車禍現場,不會要求夥伴上線參與課程,也不會據此停權。目前經內部調查並沒有洪姓外送夥伴所說的情況,建議夥伴有疑慮可以直接與公司溝通反應。

►零負評、被暱稱為萬用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