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道逆向違停!賓士哥嗆「路我家的啦」 下秒遇到他臉綠了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駕駛日前經過巷道,發現一輛車直接停在逆向車道,將通道全部堵住,還沒等他開口,亂停車的駕駛就已經下車嗆聲「路是我家的」,讓男子氣炸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路。

▲▼台南巷道違停。(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巷道有賓士違停,駕駛下車嗆聲「路我家的」。(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這名男子深夜開車行經巷道,發現一輛車子停在逆向,將車道完全佔滿。讓人傻眼的是,逆向停車的車主竟然率先下車嗆聲,痛罵「你把人家路擋住你是沒聽到膩?沒聽到叫交通隊的來」。

男子感到相當傻眼,明明對方就逆向亂停,把車道全部佔滿,導致他無法通行,竟然還嗆得這麼大聲,哪裡還忍得住,馬上跟對方發生爭執。不料雙方爭吵一陣子,逆向駕駛竟說「你走的是人家的路,這是我家的路」,不斷威脅要找交通隊的來,威脅男子趕緊倒車,讓他可以把車子開走。

▼台南巷道違停,賓士哥下車嗆聲「路我家的」。(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巷道違停。(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雙方就此僵持不下,警局交通隊到場處理後續,才知道逆向的車主也是被人擋住的。逆向車主解釋,他們家就在這條路上,他當時想要把車子停到自家車庫,沒想到一車的過程中,對向有車輛駛來,導致他無法動彈動彈,後續才發生爭執。

經過警方的協調,逆向駕駛也向男子道歉,但男子仍然相當火大,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瞬間引起熱議。警方也呼籲,在巷弄違規停車,不只阻礙交通,若遇上火警等突發狀況,更是會耽誤救援時機,駕駛人千萬不要違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