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你叫的是血便當」桃園24歲女外送亡 醫悲痛PO文:脾臟全碎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24歲李姓女子4日騎車外送時,在蘆竹區新生路與要左轉的68歲梁姓男駕駛發生碰撞,當場彈飛到路中間,送醫不治身亡。對此,衛福部桃園醫院創傷科主任謝義山呼籲,希望大家體諒外送員,不要因為時間稍微延誤就給負評,「不要讓你訂的便當永遠送不到,吃的是血便當」。

▲李女倒地意識昏迷。(圖/桃園消防局提供) 

▲李女傷勢嚴重,脾臟都被撞碎了。(圖/桃園消防局提供)

警方表示,李女4日上午10時40分許直行新生路往大竹方向,行經新生路289巷口時,攔腰撞上路口要左轉的梁男小客車。李女當場彈飛,意識昏迷送醫,不治身亡;梁男則意識清楚,僅下巴2公分撕裂傷。

▲遭撞車輛直接凹陷。(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梁男酒測值0.2,被依法送辦。(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警方對李女抽血檢測,無酒精反應,但梁姓男子酒測值0.2,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據了解,李女平時在寵物店上班,會利用下班時間兼差外送。

李女的主治醫師謝義山在臉書悲痛PO文,表示李女傷勢嚴重,頸椎受傷、腦幹嚴重損傷,且四肢骨全骨折,「第一次看到沒有顯影的脾臟(全碎了)嚴重損傷的肝臟。」

「你知道你叫的便當是血便當嗎?是等不到的手搖飲嗎?」謝義山呼籲,不要因為外送人員延誤一點點的時間就給對方差評,「不要讓你訂的便當永遠送不到,吃的是血便當。也請辛苦的快送朋友們,不要搶快,平安賺錢。」

►超夯「綠茶籽精華」一瓶只要544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