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到交友邀請…爆氣女開嗆! 1hr後「破麻鬼打牆」她委屈炸

滑手機,不爽,已讀不回,不屑。(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不小心按到交友邀請,結果卻莫名其妙被罵一頓。(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在社群網站上收到交友邀請時,大部分的人都會觀察一下,如果是不認識的人,頂多忽略就好了,發生這種事真的讓人傻眼又無言。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訊息截圖,文中透露她不小心按到交友邀請,結果對方竟然傳訊息狂批「啞巴」、「加X小好友」、「破麻」,讓原PO覺得超委屈。

原PO貼出訊息截圖,「好好的心情被妳破壞了,只是不小心按到好友邀請」,並用hahtag透露「#對方是女孩子」。只見對方劈頭就是2個字「你誰」,隔快1個小時見沒人回應,就開嗆「講話」、「啞巴」、「加X小好友」、「跟你很熟爽嗎?」「破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連串沒禮貌又挑釁的舉動讓原PO超無辜,忍不住回「有病嗎」,結果秒惹怒女子「滾」、「手賤膩」、「破麻」,而且女網友也沒機會再解釋,「我只來得及打一句話,秒被封鎖,來不及回嘴。」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子狂罵原PO「破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爆氣女子的舉動讓其他網友也看傻,「這傢伙人生是多無趣」、「她是吃了幾噸炸藥啊」、「她提早讓妳領年終欸!吉起來!何樂不為」、「她是不是有『被加好友恐懼症 』」、「這年頭連不小心按到好友邀請都會被嗆」、「好誇張哦!太離譜了啦!幹嘛罵人家。」

有人則是留言安慰原PO,「我遇過這類型女生,在網路遇到先封鎖她。在現實生活中,保持冷靜不要浪費口舌跟她們對罵降低自己生活水平」、「我之前滑留言也是不小心按到表情,恰好是按到怒,結果對方也猛罵我,我整個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